close

這張是最近畫的,可能是命運石O門的緣故,一直讓我想到克莉絲O娜。

主要是想表達努力追求的事物與悲傷吧。

恩,最近想先把以前的一些圖整理起來放在一起,所以發了這篇,不是因為我發覺快一年沒發文。 另外好像也該換換版面了= ="

以下就是之前繪的,也算是做個紀念了~ 不過也算是挑過了= =" 有很多都很恐怖。

那就一張一張放吧。

這張是為了研究上色跟配色所以做的練習,有參考Pako的畫法。但好像只有中間的動畫上色比較自然= ="

這是之前 參考王O之心 試著畫出來的,算是嘗試畫了遊戲標題。

曾經有心畫起來的書籤,不過實體一直只放在我心中。(?

看起來隨便刻的圖,但那時刻的超辛苦的,也因此洩恨放上來。這叫做普O德拉!

曾努力過的4格,但感覺只有這張還算能看= =" 這篇故事到中間也沒進展,往後可能會重繪吧。

上面是第一女主角佑比 (連我自己都忘了名子) 跟 賣花的小女孩(名子未定) 和 巴德爾(不知道我為啥這樣取)。

這故事叫巴哈拉的花,名子由來也是劇情之一,而當初設定這故事是徘徊在女主角與第2女主角小影之間,但關鍵點卻是在小女孩身上。 (說的好聽我根本沒畫出來)

與上面的四格是同一個劇情裡的角色,但是在劇情中是對立的情況。我很喜歡我她對小影的 追求 想法,另外是我刻鎧甲很辛苦,當然要放上來阿,不過那時這張算是用單色配線的方式,也算是裡面比較好一點的。

放這張純屬是我喜歡他的 " 點點點 " 設定跟我覺得很帥的緣故。與巴姊是通邊的。

小影,這部作品的第2女主角,一樣與巴姊同邊,明明是第2女主角,卻只有這張能看,讓我羞愧不已阿。

單純因為刻鎧甲跟翅膀辛苦而放上來,這張完全不知道那時筆刷為啥要刷這樣= =" 不然應該還能看。

看得出我曾努力想表現水墨,也看得出來沒有成功= ="  不過感覺那時很自在。

超早期的作品,算是還在嘗試角度與骨架的階段,也應該是"早期"裡能看得= =" 因為我只敢放這張。

用最快速時間完成卻曾被說最成功的logo,讓我心情複雜。 

最後這張意義不明,現在看到也是覺得意義不明。(應該是在畫月姬裡的卡歐O吧...?)因為意義不明所以還是放一下好了。

 

那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吧~ 不知道在忙完前能不能再畫幾張? 就努力看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則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