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mill150  

這張主要是紀念當時在幻想戰記的那段期間,而那段時間現在想想還是滿愉悅的,充滿了酸甜苦辣。

而此圖主要是畫當時的戰友,當然還有更多的戰友,不過就沒法一一畫出。

畫法上也盡量與原遊戲接近,不過一定有所差異,我 懶的用 也沒法了!

 

幻想戰記其實是不錯的遊戲,要論優點我可以寫一堆,不過論能改進的地方我也能寫一堆,只能說很可惜,就當時的角度,他可是剛好抓在這類遊戲(戰爭系統及新動作系統)的開端,用得好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才是。

原本對於幻想有一堆創作想法,不過隨著時間改變而已經沒有當時的衝動了,至少我覺得還是要為此留下一點記憶。

 

最後就是當年畫幻想時的舊圖,我稍微修改了一下,也滿懷舊的,哈哈。

smile18-2  

 

如果有個很久沒回去玩的遊戲,偶爾回去看看,你會有另外的收穫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則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