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mill158  

 

以上為真人真事改編,我親眼目睹= ="  這次顏色好像比較淡,可能要再多注意了。有人問我怎不用弓?  那時好像是沒蜘蛛絲做弓還是沒箭矢,所以只好用原始一點的方式了XD"

 

下面放了我另外畫的東西 - 

 

smill159  

創神基本上有很大部分都是海洋,所以旅行勢必會需遠渡,當然也會看到許多的島嶼。每次在看到島嶼的時候,說真的心裡總是會有個想要到處跑跑的衝動,來看看這個未曾踏過的地方~

創神其實是由方塊組成的世界,但由於我個人的喜好與方便,所以會有部分漫畫化的時候,沒看過創神的可以去搜尋看看影片,雖說是方塊但還是很漂亮~

有想過用方塊畫才能表現特點,但我還是想著重於歡樂的回憶上XD",就還是隨意的處理了~

 

 

smill160  

旅行,好奇心是必要的,但是與朋友在一起,也是主要的動力吧,那時與朋友一起亂繞的感覺,是一種類似"共享"的味道吧! 當然包含互扯後腿跟共患難,哈哈哈XD"

共享,一直是我認為玩遊戲最大的樂趣,不管是創神也好還是LOL都應該是如此吧~

 

春日來了~ 祝福大家能有個好的回憶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則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